一盏灯

只影残灯,吾谁与归?

带孩子和养老

关于带孩子:
吴邪:黎簇那个*孩子,一点儿都不让人省心,分分钟整出一堆幺蛾子,老子还因为觉得亏欠他不好意思直接大嘴巴子抽他。。
瞎子:还是小徒弟靠谱点,虽然有时候有点二,但是关键时刻还是表现不错的,也知道孝敬师父,比他师兄强老了去了。
胖爷:现在的年轻人啊,一个比一个作,胖爷我老了老了,带不动了,丫的一个个自己玩去吧,别给我惹大麻烦就行。
小花:有什么事情是一个亿解决不了的呢?如果解决不了,就再来一个亿,再不行打死算我的。
老张:还是吴邪好,其他的后生都不是省心的(包括张海客和张海楼)。
霍道夫:别的我不知道,反正我家那只小狼狗还不错,白天打架拿场子,晚上“打架”暖被窝,挺好。

关于养老:
黎簇:吴邪这个死人渣,败类,王八蛋,他有毛病,老子见他一次骂他一次(为啥不敢打?你有毛病啊?我还没上手估计俩胳膊就被男神卸了{某黎用看智障一样的眼神瞅着问问题的你})
苏万:师父还是不错的,虽然看起来吊儿郎当不正经,关键时刻基本不会掉链子,最主要一点就是太穷还喜欢摆谱儿,唉,封建主义毒瘤啊
杨好:养老?不,不,不,他不算,个混蛋玩意儿,白天带着老子打天下,晚上还一个劲儿折腾,老年人才没这么大精力呢!(某张姓老人笑而不语,某吴姓宝宝欲哭无泪)

王盟,白蛇,坎肩一众人:我们只是配角,小跟班,就不掺和大佬们的恩恩怨怨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