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盏灯

只影残灯,吾谁与归?

城管哥哥惹不起3

脑洞003,以后会不会有不一定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之后曾书书被秦无炎带去了机场,在等候区秦无炎一个劲儿张望,然后朝一个穿着一身青色衣服的男子直接扑了过去,之后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聊了一路,似乎完全没有注意到某人的存在。对此,曾书书表示一脸懵比。
直到把某人送回他的狗窝,发现当天电梯维修,秦无炎这才发现曾书书的存在似的,让曾书书帮忙把某人的行李搬到窝里,曾书书翻了个白眼,然后把东西从一楼硬生生脱到七楼,累到翻白眼,真不知道某人出差回来带那么多东西做什么?!😒
东西整理好,秦无炎又发话了,说请青龙大哥去吃饭,“顺便”带上书书。呵呵,其实我并不是很顺便(某人os)
三个人打车到了万达广场,找了一家自助餐厅,每人108的标准,进去之后被服务生带到了一个角落里的位子,秦无炎说让青龙先去取东西,青龙说我刚下飞机,稍微稳稳再吃,又让曾书书去,曾书书说刚刚搬东西有点累,先休息一下。秦无炎没办法,叹了口气道:那行吧,我一个去拿点,先随便拿一点,等下你们想吃什么再去拿。
这边两人看秦无炎离开,周围的气氛立刻就紧张起来,青龙先发制人:曾书书是吧?今年几岁啊?做什么的啊?
曾书书也不甘落后:青龙大叔,我今年二十一,是青云大学中文系的学生。不知道大叔您高寿?哪里高就啊?何时退休颐养天年啊?
青龙微微一笑,哦,青云中文系,不错啊。我出个题目,不知你敢不敢答?
有何不敢?你讲便是。
古今中外,不知书有几多?
曾书书稍一思索,便知青龙这是拿自己名字作对,问自己胸中有多少点墨的意思,遂对下联
乾坤日月,未见龙之为何!
青龙不再接话,只一笑了之,曾书书正待问着他何意,不想秦无炎已经端了两三个盘子回来了,于是急忙上前帮忙接了,第一个是些三文鱼之类,第二个却是奶油果子、麻团之类,第三个是卷饼、小花卷等,曾书书见都不是自己喜欢的便有点不开心,只是当着青龙的面也不好说什么,于是放下东西便自己去转一圈,当下青龙和秦无炎也没注意,两人本就是过命兄弟,如今好久未见,似有千言万语说不尽道不完一般,曾书书取了东西回来也无人搭理他,搞得曾书书郁闷不已,只一个人坐在那里喝酒,因此虽然是啤酒,度数不高,但是曾书书空腹喝的,又是闷酒,等青龙和无炎打算离开的时候曾书书已是半醉了,青龙便道:无炎,你只顾着我,你家这只小狼狗不开心了啊。
无炎淡淡一笑:大哥何必这么说?你我兄弟多日不见,叙叙家常而已,这小子年轻,沉不住气也是有的
青龙:好吧,那我帮你把他送回家?说着便上前来拉曾书书,谁知曾书书发了脾气:你谁啊?我不认识你,你是坏人,我要找我家无炎。
无炎:。。。大哥,你奔波一天也劳累了,先回吧,我一个人可以的。
青龙见此,便说了声改日再聚便走了。留下秦曾二人 。
这里秦无炎千哄万骗好不容易才把曾书书弄会自己租的房子,想着自己出了一身汗先去冲个凉,谁知曾书书又不干了:呜呜,无炎你别走,你不能丢下我不管,你向我外公保证过要管我的。
秦无炎无法,只得拖着曾书书一起去了浴室,弄了将近一个小时才洗好,这时曾书书已经快睡过去了,无炎又废了好大劲儿才把人弄到床上,完事直接自己瘫倒,想着以后出门好好好管管这小子,坚决不能让他喝酒,这酒疯撒的,真累人。明天早上再收拾你,哼,臭小子,年纪不大,发育得到不错么。😳😳😳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