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盏灯

只影残灯,吾谁与归?

(知乎体)有一个有洁癖的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?

私设众多,连贯性差,吸引力为零,慎点,慎点!
大概就是青龙大哥邀请曾书书来回答问题(O_O)?,然后曾某人顺便秀了一把这样,写完发现自己条理不清,思路混乱,所以千万慎重,慎重,慎重!!!
♡♡♡♡♡
如题。
答主:公子嗜书
谢邀,@潜龙在渊
其实吧,这个问题我觉得我相当有发言权啦。说起来,我家那位最开始认识的时候只是觉得他比较注意个人卫生,一起出来玩的时候都会穿的一丝不苟,比较庄重的场合就是黑色正装+白衬衫,比较私下的场合就是运动衫之类的,衣服绝对是一尘不染的,吃饭的时候也十分注意礼节,从没见过他哪一次把衣服弄脏,可是即使如此,他回家之后还是会换衣服,然后把穿了一天的衣服洗掉,所以从来没有见过他哪一次一件衣服连续穿两天的,哪怕是一起出去玩几天,他也肯定会带好几套,每天晚上回到宾馆的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洗衣服,当时就觉得他好爱干净啊。
后来我偶尔去他家里,就发现他家里也是这样的,全部都分门别类,井井有条,如果我要找什么东西,他会告诉我在哪个位置的那个抽屉里的,从来没有错过,我当时就相当佩服他的记忆力,反正我在家里从来都是找东西找半天的。
再后来去的多了,在他家吃饭的时候就发现他每次做饭之后除了洗锅洗碗之外,还会把锅盖也洗一遍,这还不算,他还要把灶台也洗一遍,然后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第一次去他家的时候看他家灶台那么干净,还以为他说在家自己做饭是唬我呢。
再有就是他每天扫地,两三天就拖地一次,垃圾桶里的垃圾每天必倒,床单被罩之类的一般情况下是一周洗,如果我们那个了必须换掉然后第二天洗(本来照他的性格肯定是想马上就洗的,但是他实在是太累了,所以改为第二天,嘻嘻)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不好意思出去吃了个饭,回来看了看有人说我一言不合就开车,这哪里算开车了,这是日常好么,考虑的众位的年龄,我都没给你们描述一下我们怎么大战三百回合的好么?
还有有人好奇我家那位的职业的,他是公务员啦,大概就是类似于城管这种的,每天都要外出巡视,衣服脏兮兮的感觉有损形象,再说他家祖上还曾经是宫廷御医,家里几代人都是医生,所以从小就养成了这样的习惯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居然有人问我有没有去过他家的?那必须的啊,我们在一起都五年多了,虽然目前还不能领证,但是我们肯定是得到了父母家人的同意和朋友祝福的啊,他家里比他的情况还要那个一点啦,所有的东西都是锃光瓦亮的,比如说他家那个乾隆年间的花瓶,我第一次去的时候还以为是他爸买的一个赝品摆着玩儿的,后来有一次说起来才知道只是他家祖上当太医的时候皇帝钦赐的,只不过他家一向都爱干净,所以看起来干净的像假的而已。然后我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,想着还好我没有当着他爸的面说出来,不然得多尴尬啊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前面有人问为什么不领证?不是说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吗?拜托,你们哪里看出来我们在耍流氓啦?前面有一个妹子的推断是对的,本人汉子一枚,国内目前又不承认,所以没得领证啦。不过我们俩好的跟一个人似的,所以不必担心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竟然有人要我描述我们不可描述的具体过程?excuse me?都说了是不可描述啦,怎么能堂而皇之地搬到这里呢?你们这群磨人的小妖精,总之他是一个口嫌体正直的人啦,就好像我们第一次那啥的时候,他开始说着不要然后我们一夜没睡,😳。OK,打住,再说下去估计要被他揍了,所以就这样啦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有人说爱人这样会不会有困扰?我的答案是,当然啦,因为我是一个邋邋遢遢的人,以前一般都是出门在外才会人摸狗样,家里决定乱的令人发指,然后自从我找了他,虽然最开始很不适应,但是慢慢地我发现自己竟然开始习惯啦,然后就是我爸妈外公说我最近比以前注意个人卫生了,然后一家人对他完全是一边倒的节奏,所以本来就人微言轻的我在家里更加没有的地位了,唉,怎么办呢?不急,在线等,😪😪😪

评论(12)

热度(33)